给旅途一些欢乐 广州帝锐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9-02-04 18: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威驰是丰田汽车专门为亚洲市场而开发出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它以NBC平台为基础,对车身轴距进行了加长,让让整车的乘坐空间非常的宽敞,外观也显得时尚大气。威驰的配置算不上特别丰富,但是实用性非常的高,可以满足车主日常基本的使用需求。

改装车型—威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威驰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帝锐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LU6.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CX650同轴 一套
隔音 狮龙 -- 若干
改装店家 车改坊广州帝锐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先使用狮龙顶级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然后使用狮龙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让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后门板亦是如此



使用狮龙顶级隔音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霸克L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编织振膜音盆,使得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弹性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

霸克LU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灵敏性高,同步性好,而且能与前声场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将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霸克CX650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真实,而且量感十足,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震撼。


推荐阅读:广州帝锐英菲尼迪QX5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驱散枯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广州帝锐旗舰店
联系方式:13580300003廖先生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路3号石槎井城市广场C区C135号

更多讨论清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