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丰田威驰汽车隔音改装StP 摆脱噪声

  • 2019-03-08 16: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丰田威驰是一款紧凑型的轿车,它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是原车的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又很多,这导致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会非常的大。为了能够降低整车的噪声,车主来到福州道声汽车隔音店,对全车做了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威驰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经过全面的检测,改装技师发现车厢内的噪声类型较为复杂。为了能够使得格言效果更加彻底,所以改装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全面的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隔音配置:
    
门板    
第一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第二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魔力棉
第三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尾箱    
第一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
第二层: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ACC6
底盘    
第一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
第二层: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ACC6
第三层: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NB3
轮毂    
第一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第二层: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ACC6
U型槽    
第一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第二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魔力棉

施工前保护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原车的门板不仅铁皮结构单薄,而且内部的空洞结构很多,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很大。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和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魔力棉,对门板内层做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然后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对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底盘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但原车的底盘只是光秃秃的铁皮结构,根本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ACC6,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底盘部位的低频噪声;在此基础上再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NB3,对底盘做第三层隔音处理,以吸收底盘部位的高频噪声。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NB3对底盘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底盘的第三层隔音处理



施工到位


还原后的效果



后排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后排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后排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原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尾箱不仅容易产生振动噪声,而且这种噪声还会被无限放大。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和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ACC6,对尾箱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尾箱部位的共振噪声,也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原车尾箱只是一个空腔结构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ACC6对尾箱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很大的胎噪。但原车的轮弧处空洞漏风,胎噪很容易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在车厢内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则使用同样的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做了隔音处理,从而增强了轮弧和轮毂处的密封性,让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轮毂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轮毂也做了隔音处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