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完美音质体验

  • 2020-02-14 15: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车乐坊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音响改装是一种文化,无论什么人,无论什么车都可以享受音响改装带来的愉悦。音响改装是一个很个性化的东西,怎么选择音响器材,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音响改装不像外观展示车一样,只为博得眼球喝彩,而是要用其天籁美声打动认货的音响玩家们


改装车型:
前声场:德国 1套
后声场:德国 1套
喇叭功放: 2台
喇叭功放: 2台
低音功放:美国 1台
低音:美国K牌方低音 1只
处理器:
蓝牙:意大利MOSCONI AMAS-96K蓝牙接收器

丰田威驰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 /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蓝牙 MOSCONI  AMAS-96K蓝牙接收器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舞仕刚柔 PRO4I10四声道功放 两台
功放2 诗丽雅 两声道功放 两台
功放3 K牌 800.1单声道功放 一台
超低音 K牌   一只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车乐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降低风噪,提升音响效果,车门板做隔音是必不可少,改装技师使用中道止震板,对汽车的门板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不仅可以减少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同时还可以阻止风噪入内,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完成安装上德国海螺三分频套装喇叭。海螺喇叭其音域宽广,擅长于对音乐细节的表达和处理,高频的高亢且清脆,听感效果非常好。





后声场德国海螺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


    功放方面使用了2台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全新的PRO 4I10功放,为整套系统保驾护航,提供强劲动力。PRO系列功放的全新面孔标致着它是家族里的新成员——银色圆角设计的铝制框架以及黑色多孔外壳机身。产品型号中的第二位数字代表着产品的外壳相对大小。四通道版本功放中的10即代表着最小的版本。所有的连接和控制元件都被放置在功放的前端。控制面板被巧妙的隐藏在一个磁吸保护壳的下方。这使得PRO系列功放拥有简洁优雅的外观。



    功放顾名思义就是功率放大器,在汽车音响系统中,功率放大器的主要作用是将主机或信号处理器输出的低电平信号经过前级处理和多级放大之后,功率输出驱动扬声器系统。国人对进口汽车音响品牌的喜爱绝不亚于外国人对中国美食的热忱,单单就汽车音响而言,除了品质,更讲究的是文化沉淀以及对音响艺术的追求。这就不得不提及意大利的音响品牌,诗丽雅,在行业内外,许多发烧友都对诗丽雅赞誉有加。 


    凭借AMAS,Mosconi成为无线音乐流媒体的先驱。现在AMAS-96K带有一个带扩展功能的流媒体模块。转换和传输最高可达96kHz/24位,这便成为AMAS96K命名来源,使其成为HiRes音频兼容设备。AMAS96K具有USB端口和模拟RCA输出。 除蓝牙接收器外,还有一个DAC和一个用于数字音频传输的芯片,让出来的音质更加纯粹。


    在音响系统升级中,我们经常遇到由于OEM(原车音响)一体化的原因,增加音响设备及提升音质很受限制,Bit One就是最佳解决方案。Bit One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尽管尺寸非常小巧,Bit One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电脑软件数字化调音


    目前市场最独特的低音炮,方锥形的巧妙设计避开了同类产品的审美雷同。方锥形的设计能够更大面积的推动空气流动,进而保证完美音量输出,这正是KICKER超低音发出震撼声音的原因所在。


    经过专业调试,改装后的丰田威驰颜值达到了另一个巅峰,独一无二的A柱工艺,其音响系统声音表现极为清晰干净、真实自然,层次细腻,人声非常厚实温暖,乐器层次感分明,有亲临现场的感觉。

推荐阅读:重庆乐车坊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圆润浑厚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更多
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4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