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真情 贵阳正鑫天煌丰田雅力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2-28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雅力士是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也是目前丰田汽车在国内销售的唯一一款反两厢型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雅力士使用了活泼动感的设计,这也让其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丰田雅力士还在动力、操控等诸多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从而为小型车市场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改装车型—丰田雅力士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雅力士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后声场 声琅 FS-276 一套
超低音 imprex 10寸 一只
功放1 芬朗 AL-450 一台
功放2 芬朗 UT-2160 一台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Esotan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沉稳有力。后声场使用的声琅FS-276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为丰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imprex10寸低音。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Esotan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迪臣Bit Ten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两台功放。

芬朗AL-450功放


音响器材等做合理摆放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非常的全面,而且与车主的听音需求也非常的相符,从而让车主听到了更高品质,且是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人声纯净 贵阳正鑫天煌五菱宏光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9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