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一听动情

  • 2019-03-12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凌双擎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部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更粗壮,与全新的LED大灯融为一体。前脸的大嘴巴,尺寸有所调整,并加入了梯形装饰条勾边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官方公布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凌的原车音响配置一般,喇叭用料做工比较粗糙,隔音效果不佳,整体给人的感觉音响没有质感,久听会产生疲惫感,所以车主想要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升级,经过试听对比,最终选择来到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主机 -- 一台
处理器 BAF A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低音 RA 超薄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技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大白鲨的钢囊甲外层使用凹凸压制工艺,高效降低共振传递,双面隔音涂层,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后门板同样做双层隔音处理,用料扎实,做工精细。可以有效降低门板部位的噪声。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芬朗SQ-6.5H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质地稍软,对柔和音乐的表现十分好,人声淳厚自然,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他的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柔和,表现力强。技师还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来增强音效。

芬朗SQ-6.5H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为芬朗SQ-6.5E添加木质垫圈


考虑到声场定位,技师将芬朗SQ-6.5E安装在汽车后挡板处,球顶振膜的高音,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清脆。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使它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

芬朗SQ-6.5E安装在汽车后挡板处


施工细节


在车厢尾部,技师添加了一台原车没有的超低音单元,德国RA超薄低音,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更加震撼。而且它的体积很小,无论安装在何处,都不会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为汽车添加一只德国RA超薄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质细腻、沉稳,原声还原能力极强,将音乐的美感给完全体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表示自己从未在车上听到过如此动听的音乐。

推荐阅读:聆听优美曲调 上海天目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