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乐时代

  • 2019-03-27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雷凌是丰田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从外观上看,雷凌最特殊的就是它的前脸设计,LED大灯加上霸气的格栅设计,让整车显得非常犀利又大气。另外雷凌的外观设计还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配置一般,只可以满足一般的听音需求。另外音响的声音呈现不稳定,对于车主来说,音响不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泉州车乐汇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R165 S2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


改装师拆开汽车门板后发现原车的隔音措施比较简单,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为了不影响音响的工作环境,改装师决定首先对汽车四门板进行隔音处理。首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音。接着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第二层的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奠定了音响工作环境的基础。

丰田雷凌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前声场喇叭采用了法国劲浪R165 S2,6.5寸的标准尺寸是劲浪汽车音响入门级的产品,也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产品。它所播放出来的音质穿透力强,层次清晰,各频段过渡自然,并且抗震能力佳,不会产生共振导致音质不清晰。在安装过程中,为了给车主营造最佳的听音感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仪表台靠近A柱的位置,并且改装师细心地调整了高音单元的角度,以便于让音乐更好的传递。

法国劲浪R165 S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法国劲浪R165 S2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靠近A柱的位置


做角度调整,以便于将音乐做到中央


另外为了让音响的声音更加细腻富有弹性,改装师还为汽车添配了一台诗蔓SH490的功放,将音响细节部分刻画的更加出色,使声音更加柔顺。低音部分则采用了诗蔓SD-102低音炮,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力感更强。为了不影响汽车的储物,功放安装在了座椅底下,低音炮则安装在了汽车尾箱。

诗蔓SH49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诗蔓SD-102安装在尾箱


泉州车乐汇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车主对汽车音响进行了试听,发现音质相较之前更加稳定,声音清澈,细节处理到位,即使在汽车高速行驶过程中,音响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车主也很满意这次的改装。

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经典魅力
改装店家: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2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