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音皇雷凌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响应平滑

  • 2020-08-02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很多汽车音响发烧友都会为如何改装原车音响而感到烦恼,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从器材到安装、再到调试都是十分讲究的,每一个环节都环环相扣;雷凌的车主经过了长时间的选择,这次来到音皇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黄金声学搭配古桐音响系统。



    前后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拥有丰富的细节,响应平滑,声音保真,高音单元采用28mm德国进口丝膜球顶结构,音色有着高解析力而又非常柔和顺滑。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原车喇叭与黄金声学GS265.2喇叭对比。



黄金声学GS265.2喇叭安装




音源部分安装一台古桐A-406智能自动调音DSP,电脑调音,精准测试,无损升级,可支持360度自动智能调音,更好的处理音源信号问题。


小结:雷凌改装了这套黄金声学加古桐音响系统后,车内声场听感极佳,高音甜美清晰,中低音结实饱满,声场效果更加立体丰富,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运城音皇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音色浑厚澎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9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