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释放曼妙旋律

  • 2020-07-17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经济的进步,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步入了小康生活,有房有车,这已是常态,不再是什么特别事情,那怎么样可以让爱车变得与他人不一样呢?通过音响改装,就可以实现,从音响改装可以体现出不同人不同的个性需求,每一套音响系统都有车主自己独特的想法,来到汕头猫王的丰田雷凌车主,会改出怎样个性的音响系统呢?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丰田雷凌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先锋 F17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先锋 F170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低音炮 第五空间 有源尾箱炮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止震板+吸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现在做音响改装的车友,普遍在替换喇叭前都要求做四门隔音,因为车门和饰盖都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可以防止喇叭与车门的共振,起到良好的隔音降噪效果,并且能够将车门密封成喇叭声箱,为音响器材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这次我们选择的隔音材料是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吸音棉。

原车门板钣金结构


前后门板第一层隔音展示


前后门板饰盖贴满吸音棉




    前声场选择先锋F170C两分频,先锋F系列扬声器采用了中低音直通设计和高音线型分频器设计,这样的结构设计十分便利于喇叭的安装,在价格上也十分非常优惠,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磨砂铸铝盆架低谐振,盆底的强磁驱动系统有很好的散热优化设计,哪怕是长时间的工作也能保持低失真的还原表现。

先锋F17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先锋F170C中低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选择同品牌的先锋F170同轴喇叭,同轴喇叭是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结为一体的结构设计,在音盆的中间是13mm平衡球顶高音单元,采用了聚酯胺脂振膜,频响范围为60Hz至18kHz,一致的音色成为前声场先锋F170C两分频的完美补充和延伸,使得整个声场更为立体,听感也更加真实自然。

先锋F17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先锋F170同轴安装近照


    先锋的扬声器搭配上先锋的处理器,先锋DEQ-100ACH,是一款有着8路高电平输入和2路RCA输入,8声道输出和4路功率放大的DSP功放。不论是原车还是改装后的前后声场喇叭,DEQ-100ACH都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让终端扬声器可以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为众多车主解决原车音响系统解析力差、功率低的问题。

先锋DEQ-100ACH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下


    低音是音乐的基石,基础不牢,听感发飘,所以车主选择了一只第五空间有源尾箱炮安装在尾箱,自带功放,不需要在单独加功放助推。强劲的低音让整个声场音效更加有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车厢内的音乐氛围也更加浓郁。

第五空间有源尾箱炮安装完成


总结:
从音响系统的配置上能够看出,车主对于这次音响系统的升级,有着自己的理解与需求,不论是声场的先锋喇叭,还是处理器的选择以及低音的选择,都体现出车主个性的想法。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带来的优质聆听体验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4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