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让声音有了色彩

  • 2022-06-03 11:1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雷凌车主对音质的要求不算高,所以在佛山亨城简单改装了音响系统。前后声场升级两分频,高频频响宽广平直、清晰细腻,整套喇叭有很好的瞬态响应,音色自然。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丰田雷凌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260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车主平时喜欢听各种风格的歌曲,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想要简单改装,得到显著的音质提升效果。针对车主的改装需求,改装技师选择了彩虹EL-C6.2两分频+彩虹EL-C260两分频声场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这套德国彩虹组合音质表现清晰,细节展现丰富到位,音乐再现真实精准,原声播放自然流畅,能够满足车主对音乐的一切需求。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并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彩虹EL-C6.2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彩虹EL-C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彩虹EL-C6.2中低音安装特写


彩虹EL-C260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彩虹EL-C260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门板复原及后声场高音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
通过对喇叭的升级,这台丰田雷凌的音响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主非常惊喜,没想到只是简单的喇叭升级就能有如此的音质提升效果,对这次佛山亨城的音响升级非常满意,表示日后听音需求提高了,还是交给我们做升级。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改装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