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追求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8-31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甲壳虫一个诞生于1938年的品牌车型,其造型足以用鹤立鸡群来形容,车身非常流畅,A柱的倾斜角度非常大,整个车窗挡风玻璃整体后移整个车顶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形顶曲线,完全打破当时的常规理念,深受年轻女性追捧。

改装车型大众甲壳虫.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设计风格的迥异,大众甲壳虫在原车的音响系统方面却并没有下足功夫,原车虽配备有6个声场喇叭的常规配备,但是整体音色层次感不够丰富,且异常沉闷,简直让车主无法忍受,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这位女性车主也是做了很多功课,在网上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72 一套
隔音 STP 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


止震细节展示


    由于初次改装,车主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在专业的试音体验中挑选了一款丹麦丹拿ESOTAN 272喇叭进行替换声场喇叭,改装师傅先将原车门板拆除之后整体简陋的隔音措施裸露眼前,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师傅们先采用安全环保的俄罗斯STP小炸弹对门板进行双层的隔音降噪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选择丹麦丹拿ESOTAN 272由于该喇叭音质自然细腻,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对于车主来说简直就是量身打造,无疑是音响改装中的首选产品之一。

门板第二层密封处理整体非常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大众甲壳虫的音响升级处处都透露着南京音乐人生改装师非凡的改装工艺。丹麦丹拿的华丽音感增添了音乐的质感和层次,车主进行上车体验改装后车厢充满着真实与自然的音乐表现,让车主饱尝音乐大餐。

丹麦丹拿ESOTAN 272门板位安装


安装细节展示


推荐阅读:音乐之旅 南京音乐人生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5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