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清澈亮丽

  • 2018-05-28 15: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简单升级音响系统也有好声音,德国艾索特喇叭中高频清澈,亮丽,音场也极为宽广,声音的音色甜美而饱满,非常适合听小提琴、钢琴、琴箫等古典民乐。听人声的效果也非常的有感染力,搭配艾索特超薄低音炮的效果尤其浓郁耐听,喜欢无损音响升级的大众甲壳虫用歌诗尼蓝牙播放同步手机歌曲更便捷!



大众甲壳虫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诗尼 DSP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 一只
隔音 大能四门 --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甲壳虫的原车门钢板孔洞较多,且钢板较薄,开音响时钢板共振导致音响失真。四门大能隔音后当车门内外钢板的共振都被抑制住,并封堵了孔洞,那么车门就形成了一个箱体,大家都知道喇叭在箱体中才能表现出好的效果。


车门大能隔音效果


前后声场是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原车主机直推,用一台歌诗尼DSP调试,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是一套综合表现较强的喇叭,能够将人声的细腻动听诠释出来,又能够将摇滚乐的震撼和节奏感表现出来,用它来无损升级前后声场,极为合适。


前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喇叭


德国艾索特超薄小钢炮“能文能武”,能听音能炸机方面发展,特别对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主流来说对症下药,德国艾索特超薄有源超薄低音炮以音质之名袭来,发烧高音乐品质带来的是有源超薄低音炮产品全新的音质体验,不走炸机路线也不是能炸能听的“折衷妥协”风格。很对车主胃口。


前门复原效果


后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复原效果


    器材的表现好不好和专业的调试占很大的关系,大众甲壳虫用歌诗尼DSP不仅有功放功能,还能蓝牙4.2无损播放,更个性化的是可以用智能手机操作,时尚方便。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凭借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技术,独特的改装风格获得业内以及音响发烧友的一致认同,享誉全国。


若您想选购一套汽车音响,不管从几千或几万的入门级音质,又或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顶级发烧音质的Hi-End超级音响,又或者是您的爱车想定制一套私人影院,在选购汽车音响时,可咨询微信号:153-2503-1999。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随时随处的歌剧院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5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