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改坊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节奏分明、欢畅

  • 2019-09-10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每一个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方案都是要经过专业严谨且科学的搭配才得出来的,而这个过程同时需要车主的配合,车友们对于音响有什么样的需求,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再进行搭配试听,最终才确认改装方案。

一家专业的音响改装店,需要配置专业的设备,让车主进行专业的试听;专业的技师,来满足不通车型的不同安装手法。重庆车改坊很好的做到了这些,并且一直做的很好!


改装车型:大众甲壳虫
改装店家:重庆车改坊旗舰店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RSE160+RSE80三分频 一套
低音场 霸克 C12.1D有源低音 一套
功放一 ARC XDI450.4 -
功放二 ARC X2600.4 -
处理器 霸克 D608 -
改装店家 重庆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甲壳虫原车音响表现为高音暗淡,人声不清晰,层次感混乱,低音下潜不深等。在我们的改装师傅升级下,音乐纯纯的音质流淌而出,瞬间征服了车主的耳朵!

前声场的喇叭选择的是伊顿RSE160+RSE80三分频,车主亲耳聆听它的播放表现,那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形态饱满、量感充沛,音色上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对细节元素和层次的表达上,解析力非常到位;

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喇叭的A柱倒模安装,非常考究技术人员对于声场的定位。






很多朋友不了解音频解码器的作用和好处,通俗的说就是让声音的源头更干净更纯正,通过加装的霸克D608音频解码器,能够改善和降低音响升级中音频信号的衰减!


同时使用的还有ARC XDI450.4和ARC X2600.4两台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不用再为功率而头疼。






为了满足车主对音乐的极致追求,还安装了一只霸克C12.1D有源低音,增强整个车体乐声的节奏感和震撼力,使得乐声更加层次分明,立体环绕。




美好的东西总是让人流连,音响打开的那一刻,纯美、柔和的音乐声弥漫在车内的每个角落,声场节奏分明、欢畅,给人身心愉悦感。

推荐阅读:重庆车改坊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音色柔美细腻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0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