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表现丰富

  • 2020-11-07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拥有萌萌哒极为小巧可爱外形的大众甲壳虫,不知道掳获多少女车主的芳心,只想着买它买它买它,跟网购似的;当原车音响无法满足我们的时候,就只剩淘汰了。

改装车型——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
门板隔音:山水(三层)

喇叭与隔音材料合照


     门板隔音首先密封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环境,而且可以防止门板共振发出杂音影响最终效果以及减少环境噪音。所以为了喇叭工作在最佳的状态,车主觉得做三层山水隔音。

原车门板钣金结构


山水第一层止震


山水第二层密封




山水第三层吸音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用来听流行音乐或者是人声非常合适,门板喇叭做好五道安装工序,密封,防水,稳固,安全!好的安装工艺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故障产生的概率。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原位

 






整体音响的细节表现丰富,换气,承转,传达出歌唱者演绎歌曲时的浓浓的感情,好的音乐确有感染灵魂的魅力。

推荐阅读:点睛之笔 东莞海浪日产启辰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