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 湖州城市先锋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飞仕

  • 2017-06-12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来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前大灯设计充分体现了EOS跑车的灵动之韵,与LED尾灯实现了在设计与实用角度上的遥相呼应,浑然天成,也淋漓尽致的诠释出驾驶者的质感品味。新宝来的内饰借鉴了高端车型迈腾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凸显沉稳大气。其大空间的理念,不仅留足了畅想空间,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

改装车型—大众宝来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来原车音响比较粗糙,导致其原车音响没有什么很明显的音质特点,听起来平淡无奇,声音不通透,由于车门单薄导致风噪和共振噪音较大。高音、高频段音感沉闷。在中低频的表现上马马虎虎,动态反应力度很一般。

    音乐对于提升汽车的舒适性有很大的帮助,音乐能够有效的缓解疲劳,也能够释放自己压抑的情绪。所以当疲劳的时候或者是不开心的时候听歌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宝来的汽车音响系统品质太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做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建伍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A460 DSP 一台
前声场 飞仕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KII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DK1800 一台
低音 KICKER COMPR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内层是为了降低门板共振的噪声,而外层则是为了阻止外界风噪的传入。前声场采用了飞仕套装的喇叭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音色干净空明,音质饱满充实,解析上清晰了然,节奏鲜明,真实而不失爆发力,浑厚中细腻如丝,听上一曲,不知不觉中就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后声场车主选用了MOHAWK MKII喇叭来搭配,弥补了后声场音量的不足,而且价格比较实惠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产品。超低音选择KKICKER COMPR,属于音质型,其声音自然、甜美,优秀的声压表现与圣美歌DK1800功放配合默契。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的中控结构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推荐阅读:重逢好音乐 湖州城市先锋JeeP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艺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4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