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声音 肇庆至上音乐宝来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7-06-17 18: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zhishangyinyue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生活总是一尘不变将是多么无聊与枯燥,所以生活得有激情得有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就像追求音乐一样,对音乐的追求能使人的精神得到升华,情操受到陶冶,生活也变得丰富而充实起来。也正是如此我们的大众宝来车主才会对爱车音乐进行进一步的追求。 

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61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IA320.4 一台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歌剧世家VS系列确实不负众望,他的现场音乐重现能力,自然、甜美沉醉的音质,再加上其屡次在比赛中获奖,简直是发烧必备“神器”.

    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倒膜安装在A柱上,实现最完美的的声场定位。 

    歌剧世家前声场VS365中低音加美音圈原位安装效果如图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中低音特写


    歌剧世家VS365厚实而暖调、不失鲜明感的中频,宽松而轻快的中低频,听感就非常舒适。中高频以及高频的表现,纤细但不显张扬,有着顺滑的特质。它的声音会厚而有韵味,明显地有鲜活和明亮,瞬变速度更快,这是典型的歌剧世家所追求的声音取向。

    前声场整体完工后的整体效果

    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加喇叭圈固定安装在后平台处。

后声场就小改一下,换套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辅助声场既经济效果又好,很不错的搭配推荐,加喇叭圈固定安装在后平台处。


    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铝质一体化拉伸铝件散热片,表面拉丝工艺处理。并继承了歌剧世家的高解析力,平衡度和力量感的声音取向。可谓是有颜有实力!

    为了节约空间,歌剧世家IA320.4 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面。

为了确保音乐人声具有充足的动力,肇庆至上音乐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加装了歌剧世家IA320.4功放提供动力,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面。


    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兼DSP功放,专车专用无损安装。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良好的表现让本次升级的喇叭更加高效运作。

    经过师傅的改装和调校,这辆起亚宝来汽车音响的整个改装过程就完成了。最后经过试听对比,改装后的宝来音响环境明显改善,低音效果更佳饱满,音乐的层次感增强,高中低频非常鲜明,音色清晰细致,能量分布均匀,音质得到大大的提升。【肇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