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音乐 湖州城市先锋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飞仕

  • 2017-10-12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同时也被称之为“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车型,在外观上大众宝来外形方正、线条硬朗,给人的感觉比较沉稳,而内室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但丰富的配置依旧让汽车的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得到了最基本的保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该级别的其他车型一样,大众宝来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较为粗糙,同时整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给人的感觉较为混乱,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宝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建伍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DSP功放 一台
前声场 飞仕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KII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DK1800 一台
超低音 KICKER COMPR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飞仕套装喇叭,它是一款综合性能表现较为良好的声场喇叭,比较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MOHAWK MKII喇叭,这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KICKER COMPR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的中控结构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不仅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建伍主机,同时还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A460 DSP功放,它不仅能够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能够起到功放的作用,而为了让超低音单元也拥有出色的发挥,改装技师还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圣美歌DK1800功放。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采用专业工具压实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完美人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4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