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万车乐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R165S2 回归自然

  • 2017-09-19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对于车型一直有着固定的内饰风格在平民车系中,大众宝来做工朴质耐看,做工用料也让人较为满意,仪表盘更是风格简洁,清晰易读,高配车型还有单区自动空调配置,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等也更加彰显出车体的实用性能。

    【原车音响分析】大众宝来的原车共有6只喇叭,且这些喇叭材质均使用纸质音盆+塑料的盆架设计。这在平民车系中也较为常见,然而这类产品耐用性差、灵敏性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细节方面的展现力也不够,车主为了升级一套高质量的音响品质喇叭于是来到金华万车乐专业音响店进行音响器材的升级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大众宝来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R165 S2 一套
后声场 R165 S2 一套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金华万车乐专业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R165S2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层次感分明,能够带给人以一种非凡的听音体验。后声场使用的是R165S2喇叭,它既能够保证与前声场喇叭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又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从而让听者能够听到更加丰富的音乐。且改喇叭的整体配置在不改变主机的情况之下能很好的进行推动使得整体效果得到较大的提升。

原车隔音简陋只有简单隔音


原车门板隔音相对欠缺


门板空洞结构较多容易形成空腔震动


门板采用中道隔音材料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


止震处理能有效减少钣金的共振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整体改装之后加上隔音的出色处理,人声的表现饱满自然。层次感也变的异常丰富,对于音色的表现细腻到位,车主试听完以后表示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丝毫不输于一些主流的家庭音响器材。

对门板进行第二次密封处理


R165S2安装在原车门板位


门板整体隔音效果


门板细节展示




推荐阅读:金华万车乐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6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