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大众宝来音响改装飞仕 怦然心动

  • 2018-05-22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宝来是一起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它的外形方正,车身线条硬朗,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汽车内饰也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汽车应有的实用配置并不缺少,这让汽车内室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温馨,同时又可以满足车主日常大多数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大众宝来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宝来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而且使用的音响器材做工也很一般,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很差,如果是在调高音量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失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建伍 --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A460 一台
前声场 飞仕 --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KII 一套
超低音功放 圣美歌 DK1800 一台
超功放 正弦波 DK1800 一台
超低音 KICKER  COMPR 一只
隔音 四门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建伍主机,同时还为其添加了一台优美声A460 DSP功放,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的中控结构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在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飞仕套装,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的音响喇叭,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而后声场使用的MOHAWK MKII则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飞仕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MOHAWK MKII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KICKER COMPR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而为了保证超低音单元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圣美歌DK1800功放。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通过钻孔 方式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优美声A460 DSP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无论是摇滚乐的力量感还是流行乐的细腻感,汽车音响系统都完整的体现了出来,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表现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聆听好歌
改装店家: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4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