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码头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动力和驾驶乐趣两者不失

  • 2019-07-12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杨彬
    宝来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层次分明采用飞翼式设计,立体感比较强。车尾的设计与现款相比轮廓和灯组都有变化,车身线条也与现款宝来有较大区别,变得更加流畅,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样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几个声场喇叭做工比较粗糙,用的材料也很简单,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不是很好;为了能够提升一下音响的品质,车主对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CX650 一套
隔音 比柯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原车喇叭展示:

    门板隔音对比:隔音可以高效的抑制车门钣金震动,阻隔外界产生的噪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左边:原车门板,右边:隔音后的门板)

    前声场伊顿POW172.2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原位:

   前声场伊顿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音质卓越,声音表现细腻,天然蚕丝球膜顶高音,柔和靓丽,采用双层玻纤纸盆的中低音振膜,声音通透自然,频响迅速,人声清晰。


    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原位安装,音色平和、层次丰富,对前声场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整个声场的表现力更强,声音更加立体、饱满。


    升级总结:通过整体改装之后加上隔音的出色处理,人声的表现饱满自然。层次感也变得异常的丰富,对声音细节部分的诠释更是十分到位,让人听起来十分的舒适自然。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