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丹麦 高品质音色

  • 2019-09-21 16: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大众宝来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配置虽然算不上非常丰富,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部分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较高,但原车的喇叭音质就不是特别满意了,所以车主选择了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宝来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 绅士宝两分频 一套
功  放 意大利古桐 - 一台
隔  音 大能 -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正式开始升级前,要先做车门隔音,这一步是为了把车门打造成一个适合喇叭发声的箱体,另外还能够降低行车过程中产生的风噪,抑制车门钣金共振。





前声场安装了丹麦绅士宝两分频套装,因为车主觉得它在演绎人声的时候高频表现亮而不刺,中频华丽醇厚,能够充分把高品质音乐的细节表现得淋漓尽致,韵味十足。原位无损安装更放心。



为了使得音质更好地提升,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改装技师还为汽车增添了一台意大利古桐DSP功放,来对音源进行更好的优化,辅助喇叭工作。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舒适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6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