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博纳大众宝来音响改装德高 驾驶时间充满乐趣

  • 2022-01-15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博纳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在驾驶过程中,外在的东西是看不见的,只有内在的,比如车载音乐,排忧解乏必备神器。因此,为了得到更好的听音体验,很多车主会选择改装汽车音响,升级喇叭,让驾驶时间充满乐趣。

    大众宝来车主平日里喜欢听一些流行音乐,汽车的原有音响并不能很好的将音乐的细腻质感与层次感表现出来,因此车主一直在计划着为爱车进行一次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
喇叭:埃曼德高AU650C
DSP:埃曼德高ST6处理器
隔音:中道
改装店:唐山博纳

    大众宝来的原车门板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噪音极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影响了喇叭的效果。所以在音响改装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这样既能够减少车厢内的噪声,同时对于提升音响的品质有很大的帮助。





    而根据车主想要的效果,唐山博纳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来的位置上,可以让车主到原来的感觉,但是不会有失真的情况,高音喇叭选择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可以挺高声场,让听者有更好的聆听感觉,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





    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埃曼德高ST6处理器,它可以让喇叭发挥到最佳的状态,高保真频处理,也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出个性化的音效,也让音乐更加有真实性。



    在经过专业调音师调试之后,喇叭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音场铺陈精准活生,环境维度有条有理。人声定位精准、音场深度有层次,赋予了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的恬淡韵味。

推荐阅读:唐山博纳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好听又耐听
改装店家: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0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