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享受车生活

  • 2022-04-21 14:36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宝来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虽然算不上非常丰富,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部分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较高,但是原车音响配置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不理想。高音不够清晰,细节缺乏感染力,整体表现不够通透悦耳。只有改装升级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改装车型——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音响级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D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黑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在升级前声场之前,先是对前后门板做了黑鲨隔音处理,这样的好处是可增强门板的钣金刚性,阻隔行车时的风噪对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的干扰,有利于提升音质。前声场选择了德国彩虹DL-C6.2两分频,经过亨城技师的调试之后,效果马上就呈现出来了,声音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个性分明,还原逼真气氛。

德国彩虹DL-C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选择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做为搭配,对流行、人声、古典多种类型的音乐都有不俗表现,聆听起来十分的舒适怡人。

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安装近照


系统点评:
    好的汽车音响会让驾驶之旅变得更浪漫更轻松;改装完成后的大众宝来的线路和功能丝毫没有受损,内饰也都恢复原样。但是,它的“歌喉”焕然一新,无论是哪种类型的音乐都能轻松驾驭,让车主在驾驶爱车时畅享音乐,享受车生活。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0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