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凯路威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愉悦好歌声

  • 2019-04-30 17: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手表和游戏中的“皮肤”是大多数男人眼中的奢侈品,包包和名牌化妆品是大部分女人眼中的奢侈品,而在少部分人眼中,奢侈品还可以是一种情怀,可以说,每个人对奢侈品的定义是不一样的。汽车音响并非车生活的必需品,但不满足于原车音响“声嘶力竭呐喊”的车主们,已将专业汽车音响视为奢侈品,因为拥有专业汽车音响带来的愉悦好声音,意味着车生活更令人向往!

改装车型——大众凯路威


大众凯路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SE650C 一套
低音 爱威 V7 一只
DSP功放 艾索特 R50.4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当大众凯路威高速行驶时,前底盘有轻微的抖动感,于是改装师在安装器材前,先将前排座椅拆下,并使用100%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底盘进行双层隔音,降低穿透力极强的低频噪音,解决底盘产生的共振噪音,并隔绝排气口及地面热能的传递。

使用100%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前底盘进行双层汽车隔音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单元从盆架到磁钢用料十分扎实,加上精致的外观设计,拿在手里令人心满意足;而且解析力、灵敏性高,密度感十足,速度好,重放出来的音效自然清晰,和高音喇叭相互配合,听感平衡。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想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喇叭呈现出来的声音达到最佳,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增大动态范围,保证喇叭有稳定的功率支持,本次选用的是德国艾索特R50.4 DSP功放。除了具备功放的特性,德国艾索特R50.4 DSP功放还有自动调音功能,可以优化提升音源的品质。

德国艾索特R50.4 DSP功放和爱威V7超低音装车图


爱威V7超低音的安装,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斯等一些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乐器,如若没有超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值得一提的是,爱威V7超低音自带功放,不用另加功放推动,就能带来深水炸弹般的震撼低音!

系统点评:
经过西安车乐汇调音师的专业处理后,整套音响散发着诱人的魅力,声色迷人,韵味十足,将音乐本来的面貌完美重现,高音透亮,中低音饱满,低音澎湃,即能展现音乐的气势磅礴,又能演绎音乐细腻入微的细节,这让车主非常心动,不禁赞叹:没想到简单的音响改装,居然可以这么好听!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赋予音乐灵魂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5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