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博美特汽车音响——高尔夫6音响改装升级劲浪20周年纪念版

  • 2013-01-17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博美特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劲浪20周年纪念版乌托邦系列听感音质细腻,音域饱满,柔和有度,美国K牌豪客解析力强、中高音通透、低音饱满,原装美国风格,二者结合就是刚柔并济,高端产品与高端遇上时肯定会迸发出强有力的火花,完美的组合加上音响师的调音到位,才是最佳组合。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法国劲浪 20周年纪念版 一套
功放 豪客 MC500.4 一台
低音 美国K牌 C系列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石家庄博美特汽车用品广场(总店)
地址 裕华西路16号东胜
电话 13673167601/1390311203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内部显示,原车喇叭是塑料的,没有高低频,怎么去还原音质?完全是把高中低音柔和在一起。通过车门的喇叭播放出来。音质可想而知。

 

前门博亚隔音,装音响隔音是必备工程,加隔音之后效果会比原来好百倍,因为它可以高效吸收不同频段杂音,使门板增加厚度,改善声场环境,提升音质音色。

 

尾箱放置美国K牌C系列超低音,K牌系列低音可以很好的表现音质,还原逼真音质,弹性十足。

 

店家:石家庄博美特汽车用品广场(总店)
地址:裕华西路16号东胜
电话:13673167601/13903112036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598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