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影音——大众高尔夫GTI汽车音响升级法国劲浪音响

  • 2013-01-17 17: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凄美的微笑
  • 责任编辑:CarCAV

改装材料:法国劲浪喇叭套装、法国劲浪汽车功放、大能隔音材料

    GTI是大众公司在充分继承了原来GOLF车型设计特点的基础上,又添加了彰显动力性和操控性元素从而生产设计出来的一款经典之作。自30余年前第一次投放市场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优秀的动力特性广受人们的喜爱,素有汽车中的“小钢炮”之称。

    这次提车前来店里进行音响改装的车主是06年买的当时最新款的车型,也就是GTI历代以来的集大成之作--V  GTI。V GTI 不仅拥有各项先进配备与技术,其稳健而又充满经典风情的造型更能勾起人们对历代高尔夫GTI的回忆和向往。而且,在车身内饰部分,大众也在V GTI 很是下了一番功夫,复古的格纹绒布与时尚的桶装座椅,让人在充分体验新世纪新时代气息的同时,又享受着潮流与经典相互间的理念矛盾的冲击。

    不过,汽车本身价位一直是制约汽车音响品质的第一要素,V GTI虽然也堪堪挤入精品小车的行列,不过原装的汽车音响配置在遇到对汽车影音有较多追求的车主时,其在音质厚重感和立体感表现方面的双重不足无疑就决定了它们被替换的命运。

    这次改装的主要流程是:汽车四门隔音、高低音喇叭原装位的安装、和汽车功放在车内的安装与接线。
















店家:温州动感地带汽车影音馆
地址:温州鹿城区金色家园南区3栋103-109
电话:0577-88531999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598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