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层次分明

  • 2018-09-05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广受欢迎的小型家用轿车,它的车身结构较为紧凑,这使得汽车可以在城市间自由的穿梭,同时在停车的时候也更加方便。汽车内室方面,改装技师在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舒适性方面下了很大的功放,让车主操作更为简单,用车时也拥有更为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高尔夫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非常简单,整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这使得音响的品质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工作。

音响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处理器功放 优美声 480 一套
前声场 丹拿 40周年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两分频 一套
低音 中道 小地雷 一只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80音频处理器,它不仅可以过滤主机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以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在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40周年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特有的MSP振膜,这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真实饱满,低沉醇厚。高音单元使用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后声场使用的劲浪165AS两分频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显得层次感更为分明。

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劲浪165AS两分频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道小地雷


优美声480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中道小地雷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将前后声场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喇叭,同时还对音响系统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出色,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丰富多彩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1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