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至上音乐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纯净之声

  • 2019-03-09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贵阳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不仅仅是一种音与韵,而是在于聆听者用心聆听时,能真实地享受音乐给自己带来的那份美丽心境。只有把自己的心真实地融入音乐,才能真实地感受音乐那缕无形的魅力,给人带来愉悦,能给人带来伤感,能给人带来心灵上洗涤的一种无形的启示。它像涓涓的溪流,带给人无尽的温暖和慰籍……



大众高尔夫本次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F-20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IS12S 一只
DSP功放 正弦波 D6 一台
低音功放 正弦波 A2-2400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灰钻+白雪莎吸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介绍一下四门隔音,原车的隔音系统几乎为零,拆开之后可以看到里面可以说是空空如也,难怪有会有风噪路噪的入侵。


接下来我们对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隔音后有效消除各种引起音质劣化的因素,并且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打造成喇叭的理想箱体。


前声场升级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虽然这套喇叭是入门级,但它发出来的效果可以抵得上中级的效果,清晰、通透而不失韵味,尽情演绎真实地音乐原声。


在喇叭上添加美特静纯音圈,提升喇叭质感,使喇叭发声更加厚实饱满,清晰自然。


后声场选择歌剧世家F-20套装喇叭,整套喇叭虽然外观设计简洁,但是每一步每个细节都在用尽全力带给车主精简、精准的感觉。这个系列的产品定位以精准声像定位技术为基础,简约而不失精准,对于改装经验不多的车主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正弦波D6和正弦波A2-2400两者安装在座位底下,既美观又不占地方,高保真的电路设计,保证了功放产品的高品质,信号输入可与不同音源配合,精致的还原音乐原声。


歌剧世家Is-12S低音安装在后尾箱里,是一款无杂质,不臃肿且解析力极高的低频。正因为有它,音乐效果才更完美。


整套施工流程全部按照规范施工,无论是方案的选择搭配还是系统调试全部站在大众高尔夫车主角度,最大限度的发挥系统的最佳音效,最大限度满足车主需求,效果超出大众高尔夫车主的预期,同时表示对本次音响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贵阳至上音乐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欣喜效果
改装店家:贵阳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1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