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V17B两分频 尽享动人乐声

  • 2019-09-22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小型家用车型,外形动感时尚,内置清晰简洁,舒适实用。动力组合更是完美,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个性和立体感十足的高尔夫本无可挑剔,但是,还是有位品味不俗、力求完美的车主提出了对原车音响的不满。对于这么一款家用型爱车,车主希望在行驶过程中能享受到细腻动人、通透舒适的音乐,希望改装后的音响效果能缓解一下人一整天下来的紧绷状态。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B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MS6.2两分频 一套
前门隔音 大白鲨 黄金甲 若干
后面隔音 大白鲨 金鲨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丹拿V17B高音单元使用织物振膜并以磁流体冷却阴尼材料填充,使其具备更强的控制力,更高的灵敏度,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
小直径音圈设计更容易驱动。豪客MS6.2高音单元采用20MM KSV 音圈和真丝球顶设计,声音干净透亮,中低音整体铸铝的盆架更加轻巧,方便安装。

丹拿V17B中低音(上)与原车中低音对比图


豪客MS6.2中低音(上)与原车中低音对比图


为了让聆听音乐的人更能清晰的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店内的技师为前门门板使用大白鲨黄金甲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后门板使用大白鲨金鲨打造箱体结构,前后扬声器改装后有一个好的环境发挥,这就是为什么会有“改音响必做隔音改装”这句话。

前门板内外双层使用大白鲨黄金甲进行隔音

 



门板内外双层使用大白鲨金鲨打造箱体结构




丹拿V17B两分频是丹拿大众顶配音响,专为大众定制的后汽车音响娱乐系统解决方案,为您带来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的体验;豪客MS6.2两分频继承了豪客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声音效果好的特点,非常符合喜欢大动态,金属摇滚等音乐风格的音乐爱好者的口味。

丹拿V17B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丹拿V17B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豪客MS6.2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


豪客MS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小海螺X6安装在座椅下


小海螺X6处理器是一款体积小,专车专用,无损安装,不占空间,三十分钟就可以安装,音质马上立竿见影,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舞台效果。这一整套的改装流程下来,店家和车主在试听完音响效果后都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车体里还流动着温婉柔情、层次分明、立体环绕的动人乐声。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爽高雅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5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