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品质之声 常熟车改坊大众高尔夫嘉旅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03-02 16: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想要享受生活,就要注重生活的品质,这位大众高尔夫嘉旅的车主十分喜欢音乐,而且十分注重音乐的品质,为了能够尽情的享受好音质,车主经过网上的查询,了解到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术专业,并且从很多车改坊的改装案例中也能够看出常熟车改坊的技师做工精致、经验丰富,于是车主便来到了这里,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嘉旅


通过详细的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平时听各种音乐,想要打造一套专属自己的高品质音响系统,于是根据车主的喜好、需求,常熟车改坊的技术团队为这台大众高尔夫嘉旅制定了这套高品质的德国伊顿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伊顿 stealth7.1 DSP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隔音 比柯 --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改装技师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安装在汽车原位,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来自德国伊顿的入门级喇叭保持了伊顿一贯的精准、自然,带来纯粹的原声体验,后声场搭配相同的喇叭组合,让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饱满,现场感十足,并且为了给喇叭提供有利的发声环境,改装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接下来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伊顿stealth7.1 DSP ,他不仅能够提供更加充足的功率,还可以优化音源,并且提供调音功能,经过调音师的调试,能够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并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而且与喇叭同品牌的组合搭配默契十足,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处理器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专业、认真的施工,这套高品质的伊顿音响组合为车主带来了如临现场般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品味专业歌声 常熟车改坊马自达CX4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9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