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高尔夫7汽车隔音改装做StP隔音 降噪立杆见效

  • 2020-03-13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高尔夫是大众汽车推出的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型,从其发布至今已经经过了七代产品的迭代升级.大众高尔夫7虽然拥有良好的耐用性和出色的实用性。但是其在隔音方面的措施做的并不是特别完善,而这也造成了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噪声,为了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车主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工作。



昆明道声高尔夫7改装配置
所用材料: 俄罗斯StP小炸弹+StP魔力棉
所做部位:主、副驾脚下、底盘、尾箱、四个翼子板



    在踩油门的时候,抖动感是十分明显的,低频共振让双腿感到酥麻。针对大众高尔夫7的自身状况,师傅建议对前底盘主、副驾脚下进行隔音。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增强底盘的钣金刚性并进行止震,建立起噪音屏障,充分抑制低频共振的产生,将路噪和胎噪阻隔在外。

主、副驾脚下铺了一层StP小炸弹


    底盘、尾箱等是汽车噪音的重灾区,而汽车底盘和尾箱主要是低频共振噪声,因此改装师选择具有“低频杀手”之称的俄罗斯STP隔音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包括止振和吸音的处理,大大减少了来自底盘和尾箱的噪音。

底盘铺了一层StP小炸弹


后尾箱铺了一层StP小炸弹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轮弧的隔音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针对性施工,有效解决行驶中产生的胎噪,改装技师先使用CSH小炸弹,对翼子板部位做止振处理,减少翼子板部位由于振动产生的噪声;然后使用StP魔力棉,对翼子板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从而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

第一层的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是目前市面上隔音止震产品中对于低频处理最好的产品之一。


第二层采用俄罗斯STP魔力棉对轮毂进行吸音处理,处理越过小炸弹的“声音”,无论是STP CSH小炸弹还是STP魔力棉都是不易燃产品。


    隔音施工完毕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针对汽车行驶产生的不同噪声,而对不同的部位进行隔音处理,这就有效的将汽车的各类噪声降低到了最小,从而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

    不同车主对于汽车噪音的忍受程度不同,有人对发动机不能忍受、有人对胎噪不能忍受、有人对底板噪音不能忍受、有人对后备箱噪音不能忍受、屏幕前的你对于汽车哪一部分的噪音不能忍受呢?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将为你解答!

推荐阅读:定制专属声音 昆明道声奔驰GLC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4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