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流行配置 大众高尔夫7音响升级丹拿232+优美声456

  • 2020-03-15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大众高尔夫7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热门车型,外观时尚运动,是一款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由于大众高尔夫原车隔音效果较差,搭配的扬声器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声音浑浊,容易失真,整体声场效果表现不尽人意。

车主喜欢丹拿的声音,优美声456与丹拿232太壮的配合,是车主喜欢的升级搭配方案。



优美声456 DSP数字音频处理器:汽车音响大众化趋势,不仅仅是要解决产品安装的问题,还要解决产品使用的问题。原车音频修复技术,作为UMISOUND优美声品牌首创技术理念,优美声456 DSP数字音频处理器,值得向广大车主推荐。



丹拿Esotan菁英系列232两分频产品由6.5 寸中低音 MF 132 ,MT 131 高音和 X232 分频器组成。整个的产品组合,第一视觉体验,非常有质感,同时气质非常典雅。摒弃花哨的设计和时髦的标志,丹拿232产品表现在外观上会更加沉稳。以为车主全力打造拥有最佳声效的音箱为使命,在沉稳的外观形象之下,让人期待着丹拿232最为自然的声音呈现。



丹拿232套装安装升级实拍:




丹拿232中低音单元安装特写:丹拿232中低音使用的是MF 132单元,外观与传统的丹拿系列产品变化不大,都是厚重一体化铝盆架+掺杂混和物音盆材质。这样的材质采纳,或许是其质朴外观最基础的呈现因素。 



丹拿232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特写:高音单元 MT 131 是 25mm 黑色绢丝膜球顶设计,厚实的尼龙塑胶材质支架,音膜全都是精心挑选的德国原装材质,直接安装在A柱上可美观。



总结:从升级的方案来看,这是一个基础的入门升级配置,适合入门级的车主去感受,其升级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四门箱体的打造上,如果能把四门隔音升级也考虑上,整体的音响发挥效果会更加可观。

推荐阅读:打造门板好音箱 沈阳众世达路虎发现神行四门升级StP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4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