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难听 东莞韵声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 2020-03-22 10: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于原车的音响系统,有人觉得一套高品质的音响是刚需,也有人觉得只要能出声就行。但如果有一套音质完美的音响,应该没有车主会拒绝。就像这位大众高尔夫的车主一样,平时十分喜欢听音乐,为了能够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7


车主平时喜欢流行、抒情类型的歌曲,由于是第一次接触音响改装,所以没有什么经验的他选择相信自己的耳朵,通过改装技师的推荐、试听,最终选择了这套经济实惠、对音质满意的高性价比禾弦喇叭组合,开始了这台高尔夫7的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禾弦 H1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改装技师的经验丰富,由于原车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这不仅会带来较大的噪音问题,也对喇叭的工作造成了影响,对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了振动、风噪噪音,并使用消音棉对门板内饰盖作进一步隔音处理,提升了隔音效果的同时更为喇叭创造了一个有利的发声条件,稳定发挥出色表现。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之后改装技师将禾弦H162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声音表现清晰靓丽、动感十足,也正是这点深深吸引了车主,并且能够原位无损安装,也深得车主的认可,而后声场位置,考虑到并无高音位,所以技师选择了同品牌的禾弦H161同轴喇叭,三频同轴的设计不仅具有安装简便的特点,音准高、能够再现真实自然的音乐表现,很好的补充了整个声场的层次、细节,使声音的立体感更强。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


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


原车后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细节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技艺精湛的改装技师充分利用器材本身的特点,不仅将喇叭完美安装,让升级后的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而且也释放出了喇叭的最佳表现,给车主带来音质绝伦的音乐现场体验,车主十分满足,对这次东莞韵声的音响改装之旅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听见好声音 东莞韵声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6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