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来袭 青岛丰慧大众嘉旅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4-03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新款大众嘉旅车主说他是朋友推荐到青岛丰慧的,关注我们有大半年了。在与他的聊天中发现车主对我们的产品有一定的研究……真的是丰慧恒业的忠实粉呀。当然车主也是一位非常直爽的人,试听后直接确定了自己的改装方案。


大众嘉旅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芬朗 F1功放DSP一体机 一台
隔音 伦巴帝 引擎盖、底盘、后备箱、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隔音部分:
在正式隔音前,先将“噪音源”全部清除干净,除去异味的根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大部分的车辆,引擎盖的漆面颜色和其他部分的漆面颜色有色差,就像是引擎盖漆面老化比周围的快,而且是时间越长的车,颜色差距越明显。技师用了美国DJ隔音引擎盖专用隔音材料,在发动机盖上贴上隔音材料。引擎盖隔音一是可以减少发动机到驾驶室的噪音,二是可以阻挡一部分热量,会减缓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但原车的底盘和尾箱并未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不仅降低了共振噪声的产生,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门板使用意大利伦巴帝止震垫进行两层隔音,不仅仅能够有效的降低风噪与共振噪音的产生,车门是风噪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有效隔音处理,将很明显的降低风噪,更可以大幅度提高车门上喇叭的音质,减少共振,让喇叭能在类似家用的音箱一样发挥出好的音质。
    按照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在前后声场安装了芬朗SQ-6.5E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手工涂层的特殊纸浆的中低音盆具有宽松、温暖的中、低音表现,搭配丝膜球顶细腻、清晰的高音,能够将经典音乐的韵味清晰的再现,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处理,完美的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置。






高音安装门饰板上




    在出色的喇叭就位之后,改装技师开始对音源的部分进行升级,改装技师使用专用的线束无损对插主机,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F1功放DSP一体机,它的功能强大、性价比,不仅能够输出充足的功率,还具有优化音源的作用,还能够提供调音功能,营造出立体环绕的舞台感听觉体验。


    整个音响系统器材搭配平衡,改装后出来的声音十分干净通透,音乐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十分有音乐的质感,并且声音灵动,情感充沛,轻松的弥补上大众嘉旅在音响方面的短板,让嘉旅更加完美。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效果惊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8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