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自然 济南77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 2020-04-19 12: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经典掀背家用轿车,它的外观动感时尚,内饰布局合理,配置丰富,操控性能也十分出色,简单、实用、有趣,让很多车主却对它情有独钟,但是音质有些平庸,原车音响低频单薄无力,整个声场浑浊没有层次感,为了能够聆听到动人的乐声,车主来到了济南77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DREAM卓梦D165II两分频喇叭+卓梦BC60S万能中音喇叭,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中低音单元采用复合材料音盆和丁基橡胶悬边,并使用了特殊工艺纸芯,音质清晰,细节丰富,具有很好的声音解析力,再加上28芯球顶丝膜的高音单元,带来了柔顺自然的声音表现。而且还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为车主带来良好的听感体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DREAM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为声场带来浑厚饱满的低音效果。


为了达到完美的声音效果,加了一台DREAM卓梦KX680六路DSP功放,可以从容推动三分频和超低音,充沛的大功率输出,以及专业的DSP调音功能,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无损,让车主享受原声现场。


小结:器材安装完成之后,再通过专业的调音处理,车主再次坐上车进行试听,声音清澈干净,显得十分空灵,人声如涓涓小溪从容的缓缓流出,给人十分舒适轻松的听感,这个HIFI级的音质享受让车主对于此次改装十分的满意。

推荐阅读:提升音质 济南77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8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