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搭配专属好声音 昆明道声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4-29 14: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高尔夫7作为一款经凑型家轿,原车音响系统主要有两个方面的缺点:第一是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较为恶劣,行驶时扰人的噪声实在无法让人静下心来享受音乐,第二是原车只有6只喇叭,材质做工较为粗糙,音响声音平淡乏味,它的喇叭表现出来听感就让人觉得十分不协调,而且高音表现尖锐,稍调大点音量就有刺耳的感觉,中音表现平平,低音出来的效果就是很大声很单调。为了改善原车音响,车主来到了昆明道声汽车音响店进行改装升级工作。



昆明道声高尔夫7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342 一套
超低音 美国捷力 W5 一只
功放1 英国CV  AB9004 一台
功放2 意大利卓傲 75.2 一台
功放3 美国捷力 600/1V3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 四门俄罗斯StP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行车时会让车厢内变得很嘈杂,严重影响了舒适性,而且也严重影响到音响的音质,因此四门隔音是隔音的基础部位。

    昆明道声改装技师对车门 安装俄罗斯STP小炸弹减震板,进行隔音后加固钣金结构,使用STP小炸弹隔音不仅能增强车身稳固性,防止腐蚀,降低路面噪音的传入,更能处理排气管导入车厢的共鸣音压,减少钣金震动引起的共鸣。



    前声场选择安装丹拿342主动分频。丹拿342三分频比二分频多了中频,高频由此变得通透,低频变得有弹性,而人声频段更具有质感和磁性以及厚实度,声音不再单薄,如临现场。

把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上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CV AB9004 四路功放,功率大,对喇叭发声音响小,也可以让喇叭发挥最完美的音色。加上卓傲75.2两路功放,它所有的输出端子采用镀银处理,接触点更加的牢固,信号传输更稳定。推动前声场做主动三分频系统的喇叭。





    美国捷力是一个以低音单元和功放驰名的汽车音响品牌,捷力W5超薄炮和捷力6001V3功放的配合,低音效果十分给力,在演绎动感强的音乐的时候,金属味更加浓郁,激情四射!





    经过隔音和音响两方面的升级以后,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明显的抑制,而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也将音乐的质感给完完整整的表现了出来。丹麦丹拿342喇叭与功放的完美搭配,整套音响音质表现丰富、细腻。美国捷力低音炮,音质饱满扎实。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非常充分,细小到宏大的声音展现,十分令人陶醉。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小改造 大收益 昆明道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7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