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色温暖自然

  • 2020-07-05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改后: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当熟悉的音乐再度想起,车主跟着唱起来,嘴里说着“有内味了~”
让我们回到改装前:大众高尔夫原车配备有8个喇叭,可惜喇叭质量不高,播放出来的音乐浑浊没有层次感,稍大点的音量会让出现失真。随着用车增加,车途无聊时间变长,车主决定对爱车音响进行改装,因为是第一次改音响,做了很多很多功课和深入研究,很幸运我们众多日常的案例的专业提现得到车主的信任和喜爱。





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6008  一台
低音 10寸有源低音炮   一只
隔音 GT 四门GT 2mm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门板无隔音




    汽车音响改装必备――四门隔音。内层粘贴GT止震板抑制门板共振噪音,增强钣金厚度;外层用整张GT止震板平铺,密封多余孔洞,抑制噪音传入,并为丹拿和黄金声学喇叭创造箱体式发音效果。









    了解到车主很喜欢听人声,师傅将前声场原位无损替换成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其灵敏度较高容易驱动,在声音细节与解析力方面拿捏得非常好,对于人声的细节重现水准将高贵气质表露无遗,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感染力十足!





后声场无损升级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 ,负责补充前声场音质细节,同事满足后排乘客的听音需求。


     黄金声学6008 六路DSP功放是一款集功放和处理器为一体汽车音响发烧尤物。作为功放,它身兼四路分别接前声场四个喇叭,满足喇叭大功率需求,并形成前声场主动两分频系统,两路接后声场两个分频器,被动推动后声场喇叭,主动系统相对被动系统音质会更加干净清晰,层次感更好。后期有需要,后声场喇叭也能做主动玩法,只需再加合适功放推动即可。





    最后,加入一只强劲的10寸有源低音炮,延伸加厚低音区,使套整音响每个频段达到平衡,低音部分下潜更深,量感更足。有源超低音特点是自带功放,占用空间小,还能带来震撼的低频!



通过师傅专业的器材搭配,安装,调音,使丹拿和黄金声学互相成就,呈现出完美音质,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温暖自然,高频清澈通透,中低频饱满醇厚韵味十足,演绎人声和流行音乐原汁原味,能为车主枯燥的车程增添鲜活的听音享受,播放一曲车主最爱的《少年》,音质效果让车主竖起大拇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