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优 东莞韵声大众高尔夫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2-04-29 16:3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大众高尔夫8的车主,之前并没有做过任何的音响改装。之所以下定决心做音响升级,还是因为在听了朋友改装后的声场喇叭之后,感觉非常的好听,所以才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寻求音响升级方案。

大众高尔夫8音响升级


    由于之前没有任何的经验,所以车主这次并不希望有太高的成本,也不大希望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适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6.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声场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高端纸盆,并使用大磁路进行驱动,充分保证了中低音部分的饱满度;高频单元使用的是高端丝质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十分细腻。

前声场更换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1同轴喇叭,这对喇叭的灵敏性极高、同步性很好,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1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诗芬尼S61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pro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的,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