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音改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表现上乘

  • 2017-01-05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兄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对于一位音乐爱好者来说:音乐就像你的知心朋友,它能读懂你的心……在你喜、乐、衰、惧的时候,只要你随手一按,它就能出现在你面前、陪伴你!音乐无处不在,音乐它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所以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圈子里不可缺少的朋友。

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本次升级的车型:大众捷达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丹拿 232 一只
功放 雷贝琴 DSP-A4 一台
低音 捷力 一只
改装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丹拿232中低音无损换装

    丹拿232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音单元我们安装在A柱上


高音单元我们安装在A柱上


    雷贝琴素来重视产品质量,在DSP-A4这台小小的机器里,我们可以很直观从它的24K镀金铭牌、镀金铝制端子头以及高品质的无氧铜电源线圈中感受到它的诚意。金玉其外,内里同样不俗,高品质元器件用料十足,电路板布局设计科学严谨。

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捷力低音藏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音场缺失的低频,融入其中毫无突兀。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也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大众途观汽车音响升级摩雷 美音杠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46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