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原音 大庆春龙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 2016-11-25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音乐,世界将会失去多少乐趣和光彩。如今,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走进人们的生活,在驾车途中来上一首清新婉转或者慷慨激昂的乐曲,也是一种享受。但是,绝大多数原车音响设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就要升级汽车音响了。

准备进行改装的车辆


本次升级的车型:大众捷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魔立方 C165X 一套
低音 魔立方 C10X 一只
功放 魔立方 D1000 一台
店家 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换装喇叭之前,我们先垫一个木垫圈


魔立方C165X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忠于原音,一丝不苟,即使是大动态的爆棚,对细节的刻画仍是历历在目,毫不拖泥带水。


高音单元我们原装位换装


魔立方D1000低音功放安装在了尾箱壁上


魔立方在外观方面的设计精致,在行业里可以说是佼佼者。作为体验性的音响产品,吸引车主体验的,一定不只是性能,也关乎外观。D1000的外观设计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占用地方,可以安放到座位底下,或者在后备箱的角落都可以安装。


魔立方C10X低音在D1000的推动下,发出来的低音更加雄厚,更能很好的弥补整个音场中缺失的低频动态,低沉而又有力的低音,也能很好的融入到整个音场当中,不显突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