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耳倾听 哈尔滨博士达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12-07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捷达,大众系列的经典车型,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原车音响的喇叭效果稍有欠缺,音效不好,所以车主决定换一套前声场喇叭试试,于是在哈尔滨博士达汽车影音店更换了一套新的喇叭。

大众捷达到哈尔滨博士达改装音响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魅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魅声602 一套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以色列摩雷 玛魅声602 两分频套装喇叭无损安装,替换原车喇叭。为了为喇叭的发声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博士达特地为车门做了隔音处理,四门的隔音对于音响的效果是最明显的,四门再也不会因为音量的问题共振了,并且隔音形成了一个良好的“音箱”,增强了音效。

升级摩雷玛魅声602套装


原车喇叭工艺简单


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后车门钣隔音开始


    摩雷玛魅声算得上是摩雷的创新性产品,它考虑到了汽车音响安装的便利性,也考虑到了车载音响的独特性,所以它设计的时候特别的轻薄,简约。同时又提高了音响的还原度,丰富了音乐的层次感和质感,对各种曲风的音乐都能轻松驾驭。

改装前前车门钣做了隔音处理


摩雷玛魅声602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大众捷达安装上摩雷玛魅声602套装喇叭后,再加上车门的隔音,喇叭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音乐效果有了保证,音乐环境也有了保证,车主不满意都不行啊!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