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春龙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恰如其分

  • 2016-12-18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现在汽车音响改装与前几年夸张改法截然不同,车主多要求尽量减少外观改变,尽量少占车内空间,尽量达到完美的效果。所以对汽车音响改装来说难度更大了。在有限的条件里创造出完美的音响效果,才是重中之重。

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B5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B6X 一套
隔音 必拓 若干
店家 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德国喜力士B52C安装完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毫无任何的改动的痕迹。这就是完美的无损安装。德国喜力士B52C表现可谓个性十足,高频的表现非常出众,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也很出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非常不错。


高音单元同样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德国喜力士B6X


德国喜力士B6X的表现同样让人为之惊讶。无论是声音的结像力还是解析力,喜力士B6X都做到了极致的表现。


推荐阅读:大庆春龙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ATI 纯净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8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