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伴侣 哈尔滨博士达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锐克

  • 2016-12-27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博士达.
  • 责任编辑:CarCAV
    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品牌,改装出租车上的汽车音响相信大家多少都有些惊讶,其实作为很多司机朋友特别是长期呆在车上的出租师傅来说,如果车上有高品质的音乐相伴那是一件多么惬意的工作环境啊,作为乘客又有哪个不喜欢在出差的路上怀着急迫的心情时能有哪么十几分钟的音乐来放松自己呢,这辆怀着音乐梦想的出租车打造成流动的音乐厅,为每一位乘客带来最好的音乐享受。

哈尔滨博士达大众捷达汽车


哈尔滨大众捷达改装美国锐克REM65套装喇叭


细节体验专业,细心做好每一步,首先拆除门板,进行施工


    美国RECOIL锐克是美国AVS公司旗下一世界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其优良的品质、冷峻的外表、精湛的工艺、良好的口碑,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浓郁的美国文化,诠释着美国新时代的汽车音响的发展。随着中美汽车音响文化交流的不断加深,美国RECOIL锐克汽车音响也远渡重.,“锐克”从产品设计阶段,就把每一分成本用于提升音质和可靠性,而不是本末倒置追求华而不实的外观设计。在汽车音响的品牌长廊中,像“锐克”这样有着如此优异可靠的品质而又价位合理的产品可谓凤毛鳞角!

美国RECOIL锐克音响




锐克高音单元在还原高品质人声音乐方面效果表现突出,纯正自然的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韵味十足。




    听一段音乐让您怀念一段时光,让拥挤的交通和红绿灯的等待不再烦躁不堪,放上一首动听的旋律,犹如在炎热的夏天捧上一杯冰茶,沁人心脾。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是相遇还是错过?还是,没有结局的邂逅?希望与您邂逅在这里,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店欢迎您的到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