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奇迹 新疆彩声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7-01-07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据官方消息称,全新捷达将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 时至今日,素有“车坛常青藤”之称的捷达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24万,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相信全新捷达的问世,将能为捷达品牌注入崭新的生命活力,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捷达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L62C 一套
后声场 伊曼 EC165 一套
隔音 金龙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捷达的车主是经过朋友介绍前来新疆彩声进行音响改装的,因为原车音响实在让他受尽折磨,所以这次迫不及待的想要做出措施并期待得到理想的效果。朋友之前驱车前来新疆彩声进行过音响改装,效果很满意,所以此次也介绍给这位捷达的车主。首先我们来看看这辆捷达的门板隔音措施做得如何,原车门板孔洞较大,且隔音措施严重欠缺。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钣金本身薄弱容易引起共振,大量的风噪、路噪还会从门板上的维修空洞传入驾驶舱。不仅影响车主的听音,而且还严重的影响到了门板喇叭的发声。所以门板隔音必不可少。先进行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钣金得到隔音材料加强后抗共振能力明显提高,再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保证了音响有一个良好的发声腔体,而让音响发挥的淋漓尽致。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车门进行密封


    隔音完成后就要说说音响了,前声场车主选择的是一套喜力仕L62C套装喇叭,喜力仕L62C套装喇叭作为HELIX 20周年纪念款新品,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材质上都所谓是无独有偶,中低音与高音的表现都相当的出色,层次感轻而易举的就表现得相当的明显。音色纯净,人声还原力也很强。看这喇叭的质地,有一股皇者的风范吧!再看看后声场,后声场用一对伊曼EC165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这样的声场更饱满均匀。改装后的效果让车主十分意外,说以后有这样的好音质相伴,开车再也不无聊了。新疆彩声的专业技术有目共睹,不管是在为车主挑选符合其听音风格、习惯的器材方面还是团队的专业能力,在风雨的洗刷中时间足以见证了一切。

喜力仕L62C高音喇叭即将安装


喜力仕L62C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特写


伊曼EC165同轴喇叭


推荐阅读:完美音效 新疆彩声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8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