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汇音众声大众新捷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清晰流畅

  • 2018-01-11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代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事业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堵车是每个车主经常遇到的难题,这就造成了很多车主需要在车上耐心的等待交通状况之后才能前行,于是在车上干什么呢?听音乐无疑成了他们的首选,而原车音响又实在不敢恭维,改装音响也便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但是给汽车做音响改装除了对音改的器材有要求之外,同时一家改装店的改装工艺对音改的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这位大众新捷达的车主为了找到一家改装工艺高的汽车音响店跑了好多个地方,经过多家对比之后车主觉得郑州汇音众声改装店的改装水平很高,效果很好,所以车主决定在这里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大众新捷达改装配置单:
前声场:芬朗SQ-6.5E套装喇叭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隔 音:大白鲨四门环保隔音、大白鲨引擎盖隔音



    改装升级前一定要做好保护工作。

    俗话说:“隔音是喇叭的伴侣,即能减少噪音又能让音响发挥出最好的效果。”首先我们进行四门门板隔音。

    拆开门板我们从上图可以很明显看到,门板铁皮的外层由一层薄薄的防水膜所覆盖着,这样汽车在行驶途中因板件震动所产生的噪音根本就不能有效的减少。在如此吵闹的环境下再好的喇叭也不能完全发挥功效啊!

原车门板


隔音采用了大白鲨双层隔音,采用双层隔音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而且也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不过这样的环境还不够理想,大家都知道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由于振动会产生噪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也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这个部位共振产生的噪声。


隔音工作完成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工作了—喇叭的更换。

    因为车主平时喜欢在车内听一些人声的音乐,了解到他的喜欢后,改装大师为他精心推荐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爆款喇叭SQ-6.5E作为前声场喇叭,这款喇叭的亮点在于球顶振膜的高音,能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清脆。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也使它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饱满,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这套喇叭越听越有欧洲声的滋味。作为从上市就开始热爆市场的一套性价比好音质型两分频产品,音质实力与芬朗的北欧系列产品在低分贝时基本没区别,绝对是性价比良心之选。





    后声场则选择同样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同轴喇叭SQ-6.5X,这款喇叭能最大限度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安装,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面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音质,安装速度快,无损安装,提升效果还大。





最后喇叭安装完成后要进行复原,给车主一个像没改装过一样的错觉。

    一段优美的旋律能让人产生愉悦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城市宽敞的马路上还是乡间寂静的小道上,都会给您带来难忘的聆听体验。而这辆新捷达的音响经过汇音众声的升级后发出的声音清晰流畅,听人声声音清晰,高音亮丽,甜美自然富有情感,乐器表现真实还原。令车主不经感叹:“选择这里真是选对了啊。”



    郑州汇音众声音响改装联盟隶属于郑州汇音众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宋卫卫至2000年起就从事汽车音响改装工作,出自于手的车已过万余辆,改装过的车曾多次被音响改装杂志录为精典改装案例。

始终坚持以专业,专心,专注,技术,服务的经营理念把最适合的音乐带给每位车友!


推荐阅读:郑州汇音众声雪佛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震撼的听音享受
郑州汇音众声音响改装联盟
电话:13525585695/18039218188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天荣汽配城互联网+苹果区P104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4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