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提升好音质 大众捷达改装交叉火力

  • 2017-11-30 09: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交叉火力DSP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捷达一直以耐用、皮实的面目的形象示人,但在美观性的设计上却较为欠缺。为了满足人们的视觉审美需求大众新捷达将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设计更改成了简洁有力、运动感十足的线条型设计,从而让其在满足耐用性需求的前提下拥有了良好的视觉效果。

改装车型:大众捷达  


    虽然在外观上做了很大的改进,但大众新捷达依旧注重的是产品的品质和耐用性,而在音响系统等方面做的依旧不是特别完善。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汽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难以吸引听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了腾飞汽车服务中心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交叉火力CF-A62六寸套装喇叭,自然烘干纸盘,蚂蚁纹路烤漆,低音重,人声宽广厚实,低音发挥更顺畅,更稳定,节奏感更强,纯铜走线输送,音质清晰清脆。以达到高中低频层次分明,声音形态饱满,低音有力,人声清晰无杂音,乐器声分离不杂混,高音清脆亮丽通透…。  



安装师傅只需要将原车主机拆卸下来,找到与之对用的端口将交叉火力CF-A6于汽车主机直接连接即可。


    交叉火力所使用的线束是专车专用,安装师傅不需要剪线就能够完成交叉火DSP的连接工作,从安装开始到安装完成安装师傅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完成。



    想得到好声音,对于车主这种音乐爱好者来说单有好喇叭也不足以的,还得有一个好功放和强劲的低音才行。所以车主选择了交叉火力最火爆的CF-A8专车专用DSP超薄低音炮,不仅好听又能炸,一炮还能推四门,体积还小巧,可直接放置于座椅底下,不占原车如何有效空间,是广大车主的钟爱。



    【改装效果点评】在将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腾飞汽车服务中心的改装技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节,各个音频单元的配合也更加紧密,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分明,既精致纤秀灵巧,也不乏应有厚度;齿音清晰却有序有度,既还原逼真气氛,又具有含蓄雅致,而低音炮奏响震撼的雄厚低音,享受最极致音乐体验,聆听澎湃,可以称得上是低音艺术家。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改装还得看我的!江铃驭胜升级全套交叉火力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2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