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感受音乐世界的美好

  • 2016-04-26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许多的车主总是自怨自艾,不停的抱怨自己爱车音效不给力,却忽视了自己低沉的情绪,同时也会给周遭的人群带来负面影响,为了不让自己一直处在这样一个情绪的低谷,大众凌度车主果断来到改装店,为爱车音响进行全面的升级。在广州先歌店长的推荐下,为爱车升级新款丹麦丹拿232,提升汽车音响的音质,还原真实自然的声音,感受音乐世界的美好。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一套
功放 8音度 x1 DSP 一台
隔音 若干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安装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对于热爱音乐的朋友来说,什么音响比较顶级,毫无疑问,很多朋友都知道,那就是丹麦丹拿了,它成立于1977年,丹拿又着还原真实自然的声音,纯净、透明、准确,有着大动态与低失真的特点,功率承受力超强,完美的干净清晰声音还原,令发烧友爱恨交加。


开始施工,车门里层隔音,对于汽车音响改装,隔音比较走上一走,减少车门噪音,也同时提升音质问题。


车门外层,施工技术人员必须在粘贴KG隔音必须要粘贴严实,减少通风口,相当于打照一个完美的箱体,在安装丹拿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对音质问题也比较明显,是音响改装的必然。


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刚出的这个款丹拿产品,在价格上是相对便宜,而且在音质上追寻了丹拿的风格,以还原最自然的声音为主题,在音质上有着很大的还原力,比较适合低端朋友不错的选择,因为在价格上就比以前的丹拿便宜得太多,不会在像以前安装一套丹拿那么感觉吃力,而且在音质上得到了丹麦丹拿的享受,这就是为什么大众车主这么迫不及待地安装的了。


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两分频整体效果


后声场安装德国弗莱德,起了一个辅助的作用,能很好地完善这个音响系统。


最后就是8音度x1的安装接线了,8音度DSP处理器功放,在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比较火的处理器,他拥有31段EQ,能很好地调试出好的音质,而且安装也比较方便,是无损安装的不二之选,因为他有着专车专用的线材,不管安装和调试上都比较方便。

 
    大众凌度改装基本上已经完成,有着新款丹麦丹拿喇汽车音响和8音度音频处理器的推动下,音响效果也是比较明显,前后声场安装丹拿232两分频,再加上8音度推动之下,整个音场环环相扣,音律层层递进,还原最真实自然的声音,感受音乐世界的美好。

推荐阅读:广州先歌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好声音靠改装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7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