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结车尚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ARC 关于音乐的故事

  • 2016-11-25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集结车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关于美国ARC汽车音响的故事有很多,你想听哪个?我把故事准备好了,你备好酒了吗?今天给大家分享凌渡车主升级汽车音响的小故事。大街上的意外邂逅,让车主念念不忘,进而搜索更多关于ARC的信息,了解她过去的点点滴滴而越发着迷。从相遇相知到牵手,一切都那么的自然而顺理成章。

大众凌渡音响升级,改装ARC音响


大众凌渡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ARC XDi450.4 一台
超低音 彩虹 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北京集结车尚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美国ARC XDi450.4功放接线安装




超低音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如果您还在为D类功率放大器粗糙的音质表现而苦恼并想更换您的音响系统的话,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类美国ARC新款的D类功放,绝对符合您的要求,这么一台D类设计的功放,完美的结合了音质、解析力、超强的性能和足够大的功率,它无疑给全音域D类功率放大器产品设定了新标准!

改装店家:北京集结车尚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