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绝对够惊喜

  • 2016-12-06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这位凌渡的车主是经朋友介绍前来泉州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的,凌渡车主的朋友说我的锐志就是在这里改的,专业技术和音响的品牌质量绝对不用担心,就这样凌渡的车主才放宽了心的驱车前来泉州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SPA SD-100Z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响改装之前,隔音工程是必不可少的,主要是进行四门隔音。门板的隔音主要起到三个作用:一是原车门板一般比较薄,刚性不足,容易共振产生噪音,隔音工程可以增强门板的刚性,减小门板共振,从而达到减小噪音的效果;二是隔音工程可以提高门板的密闭性,一方面可以减少风噪、路噪的入侵,另一方面可以让整个门板的空间形成一个箱体,起到音箱的作用,让喇叭工作起来更加“如鱼得水”。

改装车准备进行施工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诗蔓PST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诗蔓PST165高音喇叭安装于A柱上


诗蔓PST165高音喇叭的整体安装效果展示


    此次车主挑的音响改装器材都是诗蔓系列的,诗蔓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绝对有保障的产品品质让车主深深着了迷,这样清一色的配置清单实现了风格上的“统一”,这样在表现整体效果的时候会更加的协调。诗蔓PST165套装喇叭对流行音乐拿捏的非常有分寸,这样的音色非常适合播放流行歌曲,音色纯正,声场饱满,人声还原力极强,车主对这样的诱惑实在无力抵挡。

高音喇叭安装于门板饰盖上


更多推荐阅读:悠扬听音 泉州车乐汇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5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