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美妙音质

  • 2021-08-11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有些大众车型的高配音响系统就是用的丹麦丹拿扬声器,但是直接原厂加装加价比较高;
    其实可以通过后期的改装升级,更换丹麦丹拿专为大众车型定制的扬声器,使得音质效果变得更加美妙动听。
    分享昆明发烧友为这台大众升级的丹麦丹拿专用汽车音响系统的施工过程:



大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专车专用喇叭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V17专车专用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800处理器 一台
功放 喜力士   一台
车门隔音 妙途环保汽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前后声场更换一套丹麦丹拿V17专车专用喇叭,一台德国西力士四路功放驱动,加装一个音效处理器,升级之后,高音变得非常悦耳动听,中低音饱满厚实,声场的环绕效果十分立体!



    专为大众车友配置的高端音响改装方案,聆听丹麦丹拿扬声器的完美之音。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粘贴2层隔音材料阻隔钣金共鸣噪音和风噪。



    车门隔音处理之后,对位安装丹麦丹拿喇叭,中低音对位安装。

 


    丹麦丹拿V17专车专用喇叭,声音厚实饱满,中低频动态感十足。



    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在门皮安装



    后声场的丹拿V17专车专用喇叭安装效果图。



    丹麦丹拿V17专车专用喇叭



    副驾驶座位底下安装西玛DSP,德国喜力士功放在主驾驶座位底下安装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连接电脑进行音响调试。大众车型升级丹麦丹拿专用音响之后,高音清晰、中低音通透,声场层次感分明,音乐细节刻画更加逼真。这套音响方案适用于全部的大众车型,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