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许芳心 上海道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6-28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汽车音响改装逐渐成为一种潮流。随着在车上呆的时间越来越长,车主对汽车音响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想想这个漫长而枯燥的路途,没有音乐来娱乐下怎么能行?

改装车型——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的尾部造型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上海道声汽车音响拥有成熟的施工经验,成就了无数车主的音改梦,大众朗逸的车主选择道声进行升级也是意料之中!意大利ATI是纯进口喇叭,精巧系列被定位为入门级产品,均衡性表现相当出色,主机就可以直接推动。车主试听一套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后,瞬间被吸引,为此改装师应车主要求将朗逸的前声场升级为一套ATI精巧6.1,高音喇叭装于三角位,中低音喇叭和后声场升级的美国来福同轴同样是装于门板原位。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对线材做了固定处理,将细节处理得十分到位。

升级器材集体亮相


前后门板隔音前后对比


    由于大众朗逸的汽车门板在隔音方面也有所欠缺,对门板上喇叭的工作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道声的改装师为四门板进行隔音,密闭多余孔位,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发音条件。装好喇叭,做好隔音后,专业的调音师为大众朗逸进行最后的调音,车主也忍不住要上车体验一番!

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意大利ATI精巧6.1高音喇叭的固定


ATI精巧6.1高音喇叭装于三角位


美国同轴喇叭装于后门板原位


    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的声色细腻耐听,中低频浑厚,高频清晰通透,辅以美国来福同轴喇叭进行补充,拓宽整个声场,彻底俘获车主的芳心。

推荐阅读:乐享夏日 上海道声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1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